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9-30 10:07大小:

近日,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会。老干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和11个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曹江华通报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她指出,今年以来,我中心(大学)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 “支部+”, 把党建工作融入教学管理和社团活动始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促进、相融合的工作格局,中心党总支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取得了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全市第一方阵的好成绩!

 

会议重点安排了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要求各支部全面开展“我看安康改革开放新成就”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建教育基地,提高党性教育;开展不忘初心、感党恩,十佳魅力老人讲故事、改革开放40周年图画展、征文交流等系列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到所帮扶的村开展帮扶活动,定期安排党员轮流讲党课,提高党员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

党建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还就党总支拟出台的11个方面《党建工作制度》进行了讨论和完善,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