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老年大学重视抓好班级管理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9-30 10:33大小:

9月28日,安康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秋季班长培训会,各班长和教务科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征求了各位班长的意见建议,优秀班长代表王兆群、刘金华、任紫兰做了交流发言,系主任忠群老师就如何当好班长作了全面系统的培训,教务科负责人李聪对班长职责及班级管理进行安排。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主持会议并强调,目前安康老年大学无论是硬件建设,还是教学管理,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招生规模迅速扩张,许多特色专业一座难求。班级管理是学校的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学校每年招收学员3000多人次,教学管理人员十分有限,必须抓好班委会和临时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班长是学员中的骨干,也是学校联系学员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好一个班级的核心作用,确保学校各项决定和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为实现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创建目标做出新贡献,把安康老年大学打造成我市老年朋友的精神家园,老干部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