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在全省老年大学校长、活动中心主任培训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6 11:27大小:

7月3日,全省老年大学校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培训会在西安召开,我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同志代表安康做了题为“加强阵地建设,坚持规范管理,奋力谱写新时代老年教育新篇章”的经验交流发言。

姚晓明同志从五个方面做了经验交流:一是重视阵地建设,不断优化办学条件;二是坚持质量为本,丰富教学内容和形式;三是加强学员思想政治工作,规范教学管理;四是突出办学特色,以活动为载体打造老年教育品牌;五是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六是重视校园文化和信息宣传工作。

 

姚晓明同志介绍,近年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坚持“政治化建校、科学化教育、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办学方针,基础不断得到完善、教学管理逐步规范、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开设了舞蹈、二胡、模特等19个专业50个教学班,年招生规模3000余人。该单位先后被中省、市老龄委,省委老干局授予“敬老文明号”“全省老干部活动示范中心”等多项荣誉称号。

本次共有西安、榆林、安康等5个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地矿分校2个高校、榆阳1个区做经验交流发言。省委老干局副局长王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主持会议并就交流情况做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