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2018安康老年大学开学第一课(太极系)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3-08 11:38大小:

正月,新年新学期伊始,老年大学学员,人人满怀初春的好心情,踏入了2018年老年大学第一节课堂。

 

太极系双环班的老师和学员36日早早来到了学校,共同做起了热身训练。太极系系主任,祝正鑫老师满脸春风,带着开学喜悦的心情,提前15分钟走进了教室,与大家豪情满怀地相见开年第一面。系主任走进教室,详细地讲解了新学期上墙的《安康老年大学学员守则》《安康老年大学学员须知》《安康老年大学班长工作责任》《安康老年大学教室卫生管理制度》。

 太极教师——学校十佳魅力老人李茂琼老师,紧密配合系主任严格管理工作,在开学第一节课堂上,详细讲解了新学期学习计划,训练计划,晨练计划,也对每位学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且,每节的新课程,录制成小视屏,作为课后学员辅导训练使用。

相信在系主任,老师,各位学员共同努力下,老年大学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