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汉滨区教体局副局长朱龙为退休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杨居平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6 17:42大小:

春风送暖,春花绽放。2023年3月15日上午,在汉滨区教体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龙受邀给老干部们作了一场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让老干部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整个报告当中,朱局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教育的论述,以及党对新时代科技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未来我国科技教育发展的宏伟蓝图等方面进行辅导讲解,帮助大家深刻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朱局长还就汉滨教育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区教育工作实际,从着力推进新时代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破解制约教育发展难题、促进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等方面,给老干部们作了分享交流。他的报告深入浅出,做到理论讲解与实例分析相结合,说服力和感召力很强,让人听有所悟、学有所得,使老干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增强了对汉滨区教育事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报告会结束时,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杨联贵要求大家要结合朱局长的辅导报告,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献智出力、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