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旬阳开展“寻找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郑叶 陈品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6 17:44大小:

近日,旬阳市老促会党支部、档案史志馆党支部、城关镇双垭村党支部、草坪社区党支部、小河镇南坡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寻找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老促会党支部书记、老促会会长、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守业同志,结合活动地点黑山公园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四纵十二旅战士1948年为解放旬阳作出的英勇顽强斗争事迹,再一次感悟共产党人为人民的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解放旬阳牺牲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悟赤诚为民的担当使命。

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登山比赛,不仅让干部职工们舒缓了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展现了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