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组织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许运豆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6 17:36大小:

3月14日上午,市干休所组织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会议,市干休所所长曹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武文罡同志在全市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全市创文培训动员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通过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研讨、讲授专题党课等形式,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注重工作成效,狠抓任务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及《2023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2023年市干休所工作要点》安排,结合岗位职责,制定工作计划,循序推进老干部党建、服务管理、作用发挥等职能工作和创文、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努力形成“中心工作增实效、重点工作有突破”的生动局面。三要提升作风能力,展现担当作为。要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各项工作,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通过所上组织的党务知识、教学管理专题业务知识集中培训,进一步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业务素养,努力把自身锻造成一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老干部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