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许运豆来源:发布时间:2022-08-19 15:19大小:

8月16日下午,市干休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市干休所所长曹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按照市委老干局局务扩大会议提出的“守底线、抓规范、促提升”要求,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及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工作任务繁重,大家务必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正在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采取集体学习、支部领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要在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日常事务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完成创文工作各项任务指标,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等,确保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反馈;同时要注重调查研究,强化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关注老干部精神、心理需求,不断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坚守纪律规矩,自觉强化法纪观念,用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贯穿落实工作的全过程,以优良的作风高效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