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及时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工作

作者:曲迪来源:发布时间:2022-08-31 08:52大小:

8月30日,市委老干局召开局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市委书记武文罡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市委老干局系统作风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张继盈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强化作风建设是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的核心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清醒认识本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针对性、系统性,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坚定性、自觉性,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促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认真学习掌握市上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配套文件,重点围绕六个专项整治和八类作风现象,结合历次巡察、审计反馈的问题,结合各级各类通报的典型案例,明确工作着眼点和着力点,查摆突出问题,分析重点隐患,以强化理论武装为切入点,以提升能力素质和机关效能为重点,以解决现实问题为突破,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为标准,以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模范部门”为目标,切实增强作风建设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作风建设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管理、担当作为,确保作风建设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