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尹仁财 赵永明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5 16:11大小:

按照市委老干局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总体安排,8月26日上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8月19日以党员大会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有关内容和市委及市委老干局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部署内容,集中观看了廉洁文化微视频《生活“廉”着你我他》《一封举报信的旅行》,强调了自学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要求,组织党员结合学习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履职实际,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逐一谈认识、谈体会、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严规明纪、增进团结的效果。姚晓明在点评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要严格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促进素质能力提升;要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防汛包抓等重点工作和秋季开学、网上报名、教室改造等业务工作统筹安排、一体落实,助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和创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专项工作有序推进,以优异的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