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白河县文体协会为县医养中心老人送演出

作者:郭秀玲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5 16:06大小:

8月31日,在白河县委老干局和县医养中心的精心组织下,由县文体协会主演的“迎重阳”文艺演出在县医养中心顺利开演。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里,一首《打靶归来》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是舞蹈《好人多》,白河大鼓《建功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黄梅戏曲对唱《十五的月亮为谁圆》,电管独奏《兰花花》,经典器乐合奏《阳雀拜年》,演出最后独唱《为了谁》,更引起了老人们的情感共鸣,现场掌声不断,为文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慰问演出活动,老人们收获了爱心演员送去的温暖和欢乐,通过和老人的接触,爱心演员也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弘扬了“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县医养结合服务中心作为我县首家医养机构,目前有50余位老人在这里颐养天年,平均年龄为81.6岁。由于年老体弱,出行不便,很少享受娱乐活动,今天的慰问演出不仅给医养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演出,更让他们体会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