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继盈到包联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作者:吴磊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5 15:50大小:

8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继盈深入市委老干局包联的教场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张继盈实地走访查看了金桥路巷、马坎巷等处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和宣传氛围,与路段包联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教场社区创文工作进度、存在的短板和困难。

在听取了社区和路段包联同志介绍后,张继盈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是广大群众的共同愿景和追求。教场社区位于中心老旧城区,存在基础设施不完善、市场管理有盲区、车辆停放不规范、流动人口管理难等多方面问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强调,包联干部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明确责任、聚焦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创文测评标准,逐项推进落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要继续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协作力度,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