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张继盈走访慰问市干休所住所离休干部

作者:许运豆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1 17:26大小:

7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张继盈前往市干休所小区、张岭等地看望慰问住所离休干部。市干休所所长曹江华、副所长罗崇坤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张继盈先后来到叶林、甘武书、马兆刚、盛天荣等住所离休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全面了解他们的意愿、需求,感谢老干部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所作的贡献,嘱咐他们要科学养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干部们对张继盈一行的到来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银发力量”。

张继盈还看望了市干休所工作人员,听取了市干休所在人员配置、工作职责、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汇报。他要求市干休所要坚持以“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为抓手,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住所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全力保障老同志安享晚年。同时,要做好市级老干部系列培训班的组织服务工作,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他们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