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白河县老干部文体协会党支部举行庆祝 建党101周年专题活动

作者:郭秀玲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5 08:36大小:

6月28日,白河县老干部文体协会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明了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要求每名党员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学细学精学,深刻领悟内涵,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将中央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党员中,教育引导他们更加爱党护党,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最后,老党员们还一同观看了县老干部文体协会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对党中央的信赖和拥护,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余热,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点赞加油,以实际行动向“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