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老年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教学成果展演

作者:王淑轩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4 17:13大小:

6月23日,安康老年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教学成果展暨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安康老年大学有关工作人员、指导老师、毕业学员代表、受表彰代表、节目表演学员参加。

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同志在致辞中,向一路辛勤耕耘在老年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顺利毕业的学员们致以诚挚的祝贺,为毕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对优秀教师、优秀系主任、优秀班集体、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教学成果展演共有15个节目,包括大合唱、歌伴舞、二胡、葫芦丝、手鼓、中阮、模特走秀等多种表演,融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和艺术性为一体,以歌献舞,以舞寄情,抒发了学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学校的情怀,充分展示了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成果,表达了他们永葆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