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中学离退休党支部、老协委开展“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传承前辈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安康中学发布时间:2022-03-21 09:04大小:

3月17日,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安康中学离退休党支部、老协委组织成员前往牛蹄岭战斗遗址公园,开展“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传承前辈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活动。

青山埋忠骨,世代祭英魂。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齐唱国歌,向牛蹄岭战斗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党员同志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庄严而简朴的祭奠仪式后,全体人员仔细聆听了牛蹄岭战役及公园建设情况讲解,并认真祭扫,以实际行动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褪志,将把在活动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把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英勇献身的革命故事讲给下一代,把红色革命基因不断地传承下去,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继续发挥余热,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