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岚皋县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井然有序

作者:韩雅娟来源:发布时间:2022-03-17 11:06大小:

夕阳无限好,红霞尚满天。鸟语花香的三月,岚皋县老年大学迎来了2022年度春季开学。

为确保顺利开学,学校早谋划早安排,常态化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对教学楼进行全面打扫消毒,同时要求教师及学员早日做好返校前的健康监测。开学第一天,新老学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学校,登记、验码、测温,大家井然有序的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沉寂了一个假期的学校,顿时又热闹了起来。

近年来,岚皋县以创建省级示范老年大学为契机,狠抓老年大学软、硬件提升,不断改善教学条件,狠抓教学规范管理。学校整体建设水平、教育教学质量发生明显变化,于2021年被省委老干部局命名为“省级示范老年大学”。据悉,此次春季开学共开设太极、舞蹈等8个教学班,登记学员3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