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教务科喜获“安康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作者:王淑轩来源:发布时间:2022-03-15 15:05大小:

日前,从安康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大会上传来喜讯,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教务科喜获“安康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教务科,主要承担着安康老年大学日常教学管理服务,发挥老年教育工作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老年学员通过“老有所学”实现“老有所为”,助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教务科现有工作人员9名,其中女同志7名,她们日常管理服务老年大学35个专业89个班级7000余人次老年学员,精准指导县区老年大学开展全省示范老年大学创建工作,全面指导市区内各老年大学分校和教学点的教学管理工作,在为老服务的窗口展示着现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特魅力,受到老同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面对新的荣誉,她们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认真落实政治建校要求,把加强老年人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学之中。扎实推进“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创建工作,切实为广大老干部提供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为引导老同志助力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