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红红火火安康年”摄影展隆重开展

作者:张蕊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1 14:53大小: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农历春节,表达安康人民欢度春节的愉悦心情,生动反映人民群众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2月24日,由市委老干局、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市文联举办,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市群艺馆、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安康老年大学摄影协会协办的“红红火火安康年”摄影展活动在市群艺馆隆重开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市文联党组书记李雪艳致辞。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军、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市群艺馆馆长周墙、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孙海洋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摄影展共征集500余副作品,经专家评选,在线上展出130余副,线下展出90副,集中展示了农历腊月至正月十五“元宵节”期间家家户户备年货、贴春联、逛庙会、舞龙、社火等安康年俗文化,进一步丰富了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