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深入平利县长安一品香现代农业园区对接包抓工作

作者:余恒轩来源:发布时间:2022-03-22 11:15大小: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陈稳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有关领导干部深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联合包抓的平利县长安一品香现代农业园区开展调研,对接包抓工作。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曹江华、市委组织部干教办主任吴大鹏参与调研。

陈稳一行通过深入茶园、加工车间现场查看,与平利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园区经营主体等开展座谈,了解了所包抓园区的基地情况、生产经营情况,指出了部门包抓工作定位、总体思路、工作重点,并就园区发展和园区经营主体经营管理提出了建议。

陈稳表示,开展现代农业园区包抓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将全力以赴,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尽最大努力做好包抓工作。希望被包抓园区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切实做好园区管理、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工作,不断提升园区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效益,促进园区辐射区域群众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