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曲迪来源:发布时间:2022-03-10 16:56大小:

3月9日上午,市委老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陈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全面检视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通过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勇于揭短亮丑,不遮掩、不回避,既找到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又开出了“良方”,达到了讲团结、促交流、共进步的良好效果。

支部书记陈稳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陈稳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一次重要的思想洗礼,一次有益的自我反思,党员之间、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感逐渐增强,支部团结协作的氛围更加浓厚,凝聚了正能量、提升了战斗力,达到了预期目的。支委和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立行立改。要统筹兼顾,推动党建工作与老干部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注重挖掘提炼,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支委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炼、总结、推广好的党建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好2022年党建工作,推动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全体党员还开展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