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中学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张治中来源:发布时间:2021-12-20 17:23大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传达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精神,12月10日上午,安康中学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离退休教职工在支部活动室举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王志勇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老协委主任张治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仔细悟,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传达了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兄弟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先进做法,提出了2022年党建工作新设想。

支部宣传委员汪光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辅导讲座,给老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政治理论课。老教师们现场还完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答题》,并兴致勃勃地浏览了支部党建工作宣传展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密结合,发挥余热讲奉献,关心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