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汉阴隆重举行老年大学十周年校庆活动

作者:王先波来源:发布时间:2021-12-20 17:33大小:

12月8日上午,汉阴县职教中心礼堂热闹非凡!来自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和老年大学各成员单位领导及全校七个专业班新老学员、教职员工300余人齐聚一堂隆重庆祝建校十周年华诞。

兴办老年大学,让老年人走进课堂学习,不仅展现了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最好形式,也是党和政府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具体体现,更是老年人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的必要保证。为此汉阴县于2011年9月正式建立了汉阴县老年大学。十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年大学建设放在了重要位置,在教学场地、设施设备、机构人员、师资力量、办学经费等方面大力支持老年大学发展;十年来,县上主要领导身体力行,多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倾听老干部对老年大学工作的建议意见,以敬老之情,爱老之意,助老之心,谋划和推动老年大学工作,为老干部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十年来,老年大学一班人马敢想敢干敢担当,励精图治,负重前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把一个教室、办公室、教学设备一无所有的老年教育空白点,发展到现在7个专业、11名老师、300余名学员、一城四辅的网格式老年大学,走出了一条富有陕南特色的办学之路,得到了省市老年大学及其他市县的借鉴和肯定。

大会之余,与会人员观看了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各班学员精彩纷呈的展演,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