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永杰一行来汉滨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汉滨区委组织部(老干局)发布时间:2021-11-18 17:29大小:

11月11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永杰一行来汉滨区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曹江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富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汉滨区税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新城街道安火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实地查看老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情况,汉滨区以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坚持“四个全面”、严格“五个标准”、用活一个机制、强化一项考核,实现了组织建设好、制度落实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阵地建设好的目标,调研组对汉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党建凝聚老干部、服务老干部,让老干部有所学、有所乐、有所为;要建强支部堡垒,以“评星晋级”为抓手,实现软件硬件“双过硬”,不断提升老干支部规范化水平;常态化、多元化开展各项活动,让老干部聚起来、动起来、乐起来,增强老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要注重创建示范,打造品牌,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规律、新特点,勤于探索、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