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许运豆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9 09:08大小:

 11月17日,市委老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全文》等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持续深入学习,悟透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要通过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老年大学“课前思政课”、集中宣讲等形式,引导广大老同志认真学习,在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还对2021年后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继续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将工作任务再细化、再夯实、再提醒、再落实,查漏补缺、迎头赶上,确保2021年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