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岚皋县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重阳节

作者:吕凤雷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0 16:03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浸润人心,岚皋县各镇各部门积极策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重阳节。

10月13日,岚皋县庆祝2021年重阳节太极拳交流活动在碗厂坝广场举行,5支队伍依次表演了太极拳八法五步等经典内容。队员们动作舒展、潇洒飘逸,拳路饱满丰富、拳式柔软圆润,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4日,岚皋县级领导唐天舜、魏小林、谢荧、杨利、张永斌、唐直平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岚皋经济社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副书记杨利还主持召开了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离退休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学校、企业等也纷纷行动,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岚皋县官元九年制学校、岚皋县鑫盛商务酒店到官元敬老院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幸福院”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孩子们给老人们洗脸、梳头、剪指甲,为老人们送去围巾、粮油等价值1万余元的物资。岚皋县城关镇联春村乡贤理事会,自发筹资21000元为57名五保户和3名重度残疾人捐赠60套爱心礼包,并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