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开展“情暖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0 16:24大小: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2日至13日,市干休所副所长罗崇坤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情暖重阳”走访慰问活动,为住所离休干部和单位退休干部送去了节日慰问和祝福。

罗崇坤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叶琳、马兆刚、甘武书等5名住所离休干部和张垂敏、刘德干等16名单位退休干部。每到一处,罗崇坤都详细询问老干部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全面了解老干部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仔细叮嘱老干部们注意保重身体、科学健康养老,有病及时就医、有困难及时反映,并向老干部们深入宣讲了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勉励老干部们要以总书记的殷殷瞩托和深切关怀为精神动力,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真正以实际行动诠释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市干休所为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精准化水平,利用春节、端午、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组织开展了5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