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开展参观安康档案图鉴展览活动

作者:程炜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3 08:38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8日下午,市委老干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市群艺馆参观“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展板80余块,档案资料图片400余幅,分为“安康红色脉络”“安康建设与发展”“安康明天更美好”三个版块,内容包含中共安康党组织为安康人民解放、建立人民政权而英勇斗争,为安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而艰苦奋斗,为安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而开拓创新等档案资料,整场展览图文并茂、振奋人心,用档案和史实讲述了安康人民在历届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取得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是一部生动的具有本土特色的党课教材。

讲解员倾情讲述,大家驻足观展聆听,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安康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历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后必将不断从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只争朝夕、奋勇拼搏,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奋力推动安康追赶超越发展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