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举办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暨迎中秋“悦”读经典分享感悟读书会

作者:许运豆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3 08:24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中秋节前夕,市委老干局举办了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暨迎中秋“悦”读经典分享感悟读书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14位干部通过读经典、诵散文、讲红色经典人物,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谈认识、说感受、话未来,台上生动演绎,台下凝心静听,大家共同沉浸在“书香盛宴”中。

分享结束后,特邀点评嘉宾修宝妹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14位分享者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诵读进行了指导和示范。

最后,陈稳作了总结点评。他对大家能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并积极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年轻人不能“一学到老”,平时一定要多读书、多思考、多积累、多锻炼,做一个遇事能办、开口能说、拿笔能写的人。此次活动就旨在通过阅读好书,增进理解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干部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推动工作。他强调,今后抓干部队伍建设要在干部职工日常学习、能力提升、文化生活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展现老干局系统干部的精气神,着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促使干部在学习中提升、在工作中成长。

据悉,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市委老干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相关工作,举办的第三期“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活动效果显著,为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质、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