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教师 系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梁丽娜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3 09:07大小:

9月16日,安康老年大学召开2021年秋季教师系主任会议,安排新学期教学教务工作。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师、系主任和教务科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与各位老师签订了《服务协议》,宣读了系主任分工,教务科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宣读了课时费绩效管理会议纪要。

姚晓明就学校创建国家示范老年大学,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新学期要始终坚持“政治建校”,持续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全体教师要带头支持学校的工作,教务科要认真落实巡课、教师考勤、系主任跟班、教学评估等制度,加强教师课酬绩效考核,定期评选表彰优秀教师,促进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

近年来,安康老年大学硬件建设和办学水平走在了全省前列,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多数专业一座难求。学校占地面积在163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秋季增设了阅读朗诵、手鼓、手机短视频、民族舞、葫芦丝、时装模特等一批新专业,现有35个专业89个班级,全年计划招生规模5000多人次。学校聘用教师33名,其中新聘教师6名,教师结构不断优化,整体素质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