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胡艳艳来源:发布时间:2021-08-05 08:40大小:

8月3日,市委老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滕荆康一行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陈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回顾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认真对照检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为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奠定了坚实基础。党员之间坦诚相待、开门见山,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会场气氛热烈、严肃紧张,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滕荆康在点评会议时指出,市委老干局紧盯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狠抓专题学习,扎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大力开展学习宣传,特别是立足实际、结合老同志特点,在抓好老干部党史学习的同时,充分利用老干部这个宝贵资源,创新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他说,此次会议,市委老干局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联系实际、认真务实,既深刻又生动,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热烈,既坦诚相见又敢于揭短亮丑,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强调,市委老干局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陈稳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是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切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付诸实践;二是要围绕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党支部要抓好建章立制,增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党员干部要认真制定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落实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有效整改、见底清零;三是要围绕年初目标责任,凝心聚力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创新、培育亮点,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