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情系群众办实事 感恩帮扶赠锦旗

作者:唐茜茜来源:发布时间:2021-08-04 15:56大小:

7月26日,汉滨区大河镇党委副书记陈辉、大河镇驻同心村工作队长晏真军,大河镇同心村党支部书记易光明一行3人,将一面写着“情系群众办实事,精准帮扶促脱贫”的锦旗送至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感谢中心(大学)3年多来对包联的同心村的大力帮扶,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及帮扶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河镇副书记陈辉对历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中心(大学)自2018年帮扶同心村以来,通过协调资金、争取项目和直接投入等多种方式,帮助改善基础设施、巩固产业发展、推进新民风建设。投入资金安装太阳能路灯、修建便民桥;帮助发展光伏发电、立体农业等长期产业和养猪、养鸡等短期产业;修建群众体育设施、成立“道德信用银行”扶贫超市;举办文化、健康下乡和评优树模表彰活动等,使同心村环境变美了,文化提升了,群众的腰包变鼓了,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姚晓明对同心村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变化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锦旗既是对中心(大学)帮扶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大家的一份鼓励,中心(大学)将带着这份鼓励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努力做好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希望将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做到相互关心、相互促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