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全市厅级退休老领导第一期太极拳学习班开班

作者:曲迪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8 09:19大小:

7月6日,在市委老干局的积极筹备和精心组织下,全市厅级退休老领导太极拳学习班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正式开班。

此次参与太极拳课程学习的共有7名厅级退休老领导,大家纷纷表示,太极拳是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第一次上课感觉不错,老师教的好、工作人员服务的好,将克服一切困难,坚持将太极拳学会,同时,积极弘扬太极文化,为全面健身运动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为厅级退休老领导开设太极拳专题学习班是市委老干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提升全市老干部活动、老年教育办学水平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前期的全市厅级退休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市委老干局了解到厅级老领导们有学习太极拳的想法后,立即安排部署,制定筹备方案,落实专人负责,主动和老领导们沟通联系,确定学习时间、学习地点,聘请专业授课教师,确保了此次太极拳专题学习班如期开班。

今年以来,市委老干局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老干部精准服务工作,狠抓老干部活动学习场所建设,全面加快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广场建设和老干部室内活动场所改造及活动设施配备工作。截至目前,5500㎡的室外广场已于6月中旬正式建成投入使用,综合配套楼三四楼室内活动场所改造已全面完成,书画室、阅览室、茶艺室、健身室等功能活动室及设施已全部配备到位,老干部活动学习场所得到全面提档升级。下一步,市委老干局还将根据老同志实际,定期策划组织老干部各类学习活动,不断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真正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