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旬阳老年大学用歌声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潘文印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8 11:40大小:

  6月27日晚,旬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歌咏比赛活动,在旬阳县甘溪镇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旬阳老年大学首届学员和老师、学校工作人员组成70人合唱队参加比赛,在12个参赛队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旬阳老年大学开学两个多月来,第一次组队参加活动。接到参赛通知后,学校领导组织任课教师、各班班委召开动员会,全体学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利用四天时间集中排练,以昂扬的姿态、嘹亮的歌声向现场评委和观众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两首歌曲,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唱出了中华儿女热爱祖国、建设祖国,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的豪情壮志。

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展现了旬阳老年大学全体师生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检验了老年大学高标准、高质量教学管理成果,凸显了老年大学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的文化养老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