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慰问信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30 14:44大小:

尊敬的安康市老科教协会各位老专家、老教师、老会员:

  您们好!值此安康市老科教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我们第六届安康市老科教协会全体同志怀着十分敬佩、感激的心情,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您们多年来为安康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及安康市老科教协会成长壮大所做的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您们是安康市老科教协会德高望重的先行者。安康经济建设今天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安康市老科教协会今天赢得社会各界认可、深受人民欢迎的喜人局面,凝聚着您们的心血、汗水和智慧。您们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确保了安康市老科教协会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和正确方向;您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建会宗旨,在决策咨询、科学普及、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为民服务方面更好发光发热,真正成为人民的贴心人;您们始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扎实实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为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您们一身正气、满腔热情,以大公无私的品德、严谨的科技精神、勤恳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严于律己的姿态,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人民不会忘记您们,安康市老科教协会一届又一届后来者不会忘记您们!您们留下的先进思想、奋斗精神、优良作风,将成为建设安康市老科教协会宝贵的精神财富。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期盼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康市老科教协会各项事业,一如既往地指导、帮助安康市老科教协会不断进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三个助力”、坚持“四个服务”,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退休科教工作者的参谋和桥梁作用,为推动全市科技进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开创建设安康绿色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安康市老科教工作者协会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