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慰问部分离休干部、老党员

作者:余恒轩来源:发布时间:2021-06-30 14:59大小: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带领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干休所干部,对市干休所住所离休干部、部分离休干部遗属、老党员代表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首先来到离休干部遗属、有72年党龄的景建英家中,给她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她送上了慰问金,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

在离休干部马兆刚、甘武书、叶林家中,慰问组分别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逐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待遇落实情况,希望他们乐享生活、安享晚年。

在慰问过程中,陈稳叮嘱市干休所干部要切实把住所离休干部及遗属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经常性地上门走访,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曹江华、市干休所副所长罗崇坤一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