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日报社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玉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30 14:41大小:

6月25日,安康日报社离退休党支部到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雨中的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更加庄严肃穆,老党员们来到纪念碑前,默哀致敬,表达缅怀之思。面向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诠释初心不改。跟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述,老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解放军第二野战军第19军那场牺牲了1200多名战士、激战近40个小时,为解放安康作出重要贡献的牛蹄岭战役的故事。

随后,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老党员们踊跃参加,对未能到达现场的部分党员,支部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还特邀了李大斌、王晓琪等党员书法家撰写书法作品,表达了退休党员铭记历史、永葆爱党爱国之心的情怀。支部书记屈善施撰写慰问信与书法作品一起邮寄给阜外党员,让在外党员也能感受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将浓浓的关爱之情“邮寄到家”,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