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宣讲团为市直离退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1-27 20:03大小: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向市直离退休干部群体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江兴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市级各部门离退休干部、市直老干系统工作人员、安康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江兴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事例,宏观微观的比较,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项内容进行全面宣讲。宣讲结束后,江兴教授和与会老干部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大家都积极发言,踊跃参与,江兴教授对老干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解读,进一步使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当前和今后一时期的发展方向,加深对国情、省情和市情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全市追赶超越出谋划策、献智献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