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领导讲话

刘云山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05-08 09:31大小:

 

(2012年l2月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专门对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党和国家的事业是在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中不断取得胜利的,广大老干部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把老干部工作作为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加强领导。要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把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