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省委老干局纪念干部退休制度建立三十周年慰问信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04-17 10:38大小:

慰   问   信

全省广大老干部工作者:

今年是中共中央颁布实施《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制度的决定》30周年。在此,省委老干部局向长期辛勤从事老干部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1982年2月20日颁布的《决定》,从根本上废除了领导干部职务终身制,是一场干部制度方面的深刻改革,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30年来,我省的老干部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抓住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发挥离退休干部积极作用三大核心任务,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老干部工作各个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长期以来全省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识大体、顾大局,辛勤工作、执着奉献是密不可分的,为此,省委老干部局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当前,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离退休干部队伍结构发生了显著变化,对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省委老干部局希望全省各级老干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实干精神为保证,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的制度建设,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的观念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和方法创新,更加重视抓好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的落实,更加重视抓好老干部工作队伍的自身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在新的实践中科学发展,努力开创我省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

                         2012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