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关于在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开展向龚忠琼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09-27 10:10大小:

安老干发〔201160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关于在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开展向

龚忠琼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各县区委老干局,局属各单位:

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近年来,全市广大老干部工作者按照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抓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和发挥老干部作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维护和推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龚忠琼同志就是在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龚忠琼,男,汉族,19562月出生,陕西紫阳人,199911月由原安康行署办公室主任科员调任地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从事老干部工作十二年来,他兢兢业业工作,默默无闻奉献。在市委老干局的带领和支持下,近十年时间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规划、征地、基建管理及活动中心规范化建设上不畏困难,精心细致,艰苦创业,以坚忍不拔的精神谋求事业的发展。为做好活动中心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他倡导用笑脸迎接老干部、用爱心服务老干部、用孝心体贴老干部、用真心关怀老干部、用热心温暖老干部的“一笑四心”服务,赢得了组织的认可和老干部的称赞。20082009年,他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09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被省委老干局首批命名为老干部活动“示范中心”。20119月,龚忠琼同志被中组部、人社部授予“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光荣称号。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广泛开展向龚忠琼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他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为老干部事业努力奋斗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敬老爱老、为老助老,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不畏艰辛、不讲条件,不图名利、不计得失,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平常的服务工作中实现不寻常的人生价值。

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向龚忠琼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认真安排部署,采取得力措施,切实抓出成效。要把学习活动,同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形象”活动结合起来,同建设学习型机关、加强老干部部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同加大工作力度、奋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结合起来,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自觉以龚忠琼同志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提升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尊老、敬老、爱老、为老的优良传统,在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全市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以龚忠琼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争创一流,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思维、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老干部工作中来,为进一步开创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建功立业。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2011927

 

主题词:干部  学习  活动  决定

报: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

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老龄办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办公室         2011年9月27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