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关于做好2012年度《金秋》、《离退休干部参考》和《陕西老年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09-26 11:42大小:

安老发(201158

  

关于做好2012年度《金秋》、《离退休干部

参考》和《陕西老年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市直各单位、各老年社团,中省驻安各单位:

根据省委老干局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做好2012年度《金秋》等刊物征订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金秋》(上下半月刊)和《离退休干部参考》是省委老干部局主管的老年综合性期刊,担负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导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提供思想政治教育材料的重要任务,是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舆论阵地、离退休干部的良师益友。《陕西老年报》是省老龄委主管的老年综合性报纸,在宣传安康老干部工作,彰显老干部风采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多年来,《金秋》、《陕西老年报》对宣传安康,促进工作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和关心,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列入议事日程,把征订《金秋》作为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方面,安排专人负责,按照分配的订阅任务切实抓好落实。

二、明确范围,落实经费

要认真执行省委老干局有关文件规定,确保各级老年社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和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人手一份刊物。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提倡老年人自费订阅。《金秋》征订费用可优先从离休干部公用、特需经费中列支,退休干部征订费用可从公务经费或老干党支部党费留成中列支。

三、刊物价格及征订方式

(一)《金秋》(上下半月刊)单价12/月(上、下半月刊分别为6/月),全年144元;《离退休干部参考》单价5元,全年定价60元。市委老干局办公室负责办理订阅手续(市委机关办公楼2层),订阅时间926-11月30联系电话:3288287    3288705

(二)《陕西老年报》每周2期,全年100期,年价48元,国内统一刊号cn610041,邮发代号51--42。各单位和老同志个人可就近到各邮政局(所)办理订阅手续。

 

附:2012年金秋杂志等刊物征订任务分配表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201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