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关于建立完善退休干部四级信息库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09-01 13:45大小:

各县区委老干局,市直各部门:

根据省委老干局《关于建立退休干部四级信息库的通知》(陕老干发[2011]13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建立完善退休干部四级信息库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老干局要在12月底前对2010--2011年新增和去世副科级以上退休干部信息进行一次采集、录入和更新维护。    

二、市卫生、工信、教育、农业、广电、交通等系统退休干部人数较多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单独建立退休干部四级信息库,完成副科级以上退休干部和中级以上职称退休专技人员的信息采集、录入工作,中组部定制的全国离退休干部信息采集软件每套定价240元,请各部门于9月底前将订购款交市委老干局统一采购。

三、其他退休干部人数相对较少的市直部门要在10月底前将2010--2011年新增和去世副科级以上退休干部信息采集表报市委老干局代为录入、维护。

四、我局将在年底对退休干部四级库建设维护进行一次检查验收。

联系人  党从新     3288287

         姚晓明     3288705

    aklg123@163.com

附:1、退休干部信息采集表;

    220102011年去世退休干部统计表。

 

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201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