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安康老年大学2011年招生简章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07-22 14:15大小:

 

 

 

安康老年大学

 

 

2011年招生简章

 

安康老年大学是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由市委老干部工作局管理的市级老年大学。其主要职能是:为离退休干部职工终身教育服务、满足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教的需要。办学宗旨是: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办学方向是:积极服务老年同志、服务社会,以人为本、以学员为本。本校设国画系、书法系、声乐系、器乐系、技艺系、舞蹈系,教学设备齐全,电教设备配套,教师多为专家、教授和社会名流。学员学业期满,成绩合格者,发给毕业证书。

一、专业、收费标准及学制

系别

专业班设置

系别

专业班设置

国画系

基础班、提高班(山水画、花鸟画)

书法系

基础班、提高班

声乐系

基础班、提高班、合唱团、汉剧班

技艺系

摄影班、电脑班(150/学期)

器乐系

电子琴基础班(150/学期)、电子琴提高班(150/学期)

舞蹈系

民族舞基础班、民族舞提高班

随着本校办学逐步走上规范化、现代化,还将陆续开设一些有益于丰富老同志知识和精神生活,陶冶情操、寓教于乐的其他专业。

收费标准:学费、杂费、报名费每个专业100/学期。

学制:一年。

二、招生对象

凡居住在安康城区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和社会老人均可报名,其他有志者亦可报名。

三、报名办法

持免冠照片2张及学费,到老年大学报名。

四、报名、开学时间

720831报名。(每班20人开班)

开学时间:春季:31日,秋季:91

五、授课形式及时间

每周1-2次课,每次2学时;上午8301030,下午230430

六、学校地址和咨询电话

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大楼四楼(香溪路,原市第二干休所)     电话:810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