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市委老干局举办“老年科技沙龙”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0-06-10 17:55大小:

    为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提高科学素质,为推进安康突破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市委老干局于近日举办“安康老年科技沙龙”。  

“安康老年科技沙龙” 由市委老干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协办,市老科协承办。从今年6月开始,每季度举办一期,每期时间2小时,一位主持人,一至二位主题演讲人。参与“沙龙”讨论的为离退休干部和老年科技人员,举办地点在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综合大楼会议厅。

 “安康老年科技沙龙”论题将以“安康突破发展”为主题,以科技创新为重点,围绕我市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以及学科、产业发展中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征集论题。安康现有离退休干部近5万人,市级老年社会组织11个,沙龙的创办将为离退休干部、老年科技教育工作者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围绕安康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为老年社团和离退休干部建立一个针对安康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向政府建言献策的一个重要平台以及向社会公众传播科学思想和知识的一个科普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