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邀市直老干部参观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建设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0-06-01 16:44大小:
    为加大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市老年大学宣传力度,6月1日,市委老干局特邀部分市直处级退休干部参观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市老年大学建设情况,并动员市直广大老干部积极到活动中心参加活动和老年大学学习。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聂长久在座谈会上通报了近两年来全市老干部工作,重点介绍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建设情况。他说,尽管在通过国有资产置换形势建设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大楼、解决干休所离休干部享受房改政策和落实全市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等方面遇到了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市老干部门通过积极争取、多方协调,变被动为主动,攻坚克难,整体工作仍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省委老干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广大老干部也是满意的。目前全省一流的的市级老干部活动中心大楼已建成,老年大学已开办,希望广大老干部积极参加活动和老年大学学习,进一步丰富老年精神文化生活。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市老干部门在资金紧张、矛盾较多、协调难度很大的情况下建成了全省一流的老干部活动中心,购置了一流的活动设施实属不易,对此他们表示满意和钦佩。
    座谈会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聂长久、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刘小杰、市老年活动中心主任龚忠琼陪同市直老干部参观了活动场所和老年大学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