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老干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作者:谌莎莎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6 16:15大小:

为进一步筑牢老干部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镇坪县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银龄心向党”为主题的庆祝活动,7个老干支部支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艾远照,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薛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正式开始,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对6名“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荣获“光荣在党50年”和受到表彰的党员,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畅谈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充分展示了老党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同时,老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也余当日顺利开展,本次共展出45件书画作品,老干部们以笔抒情、以画传意,讴歌共产党的风雨历程、建设现代化强国的豪情壮志,礼赞党的辉煌成就和百年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本色和对党的真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