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汉滨区税务局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汉滨区税务局发布时间:2022-07-05 10:38大小:

2022年6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汉滨区税务局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在区局机关,退休干部党员们走进先进模范展示大厅,劳模工作室、双优培育室、党史教育长廊、法治教育长廊、税史教育长廊、廉洁教育长廊、责任担当长廊等教育阵地,一起追忆峥嵘岁月,感受时代变迁。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正军对老干部们不怕炎热、积极参加红色教育活动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致以真诚的感谢。同时,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表示区局党委会一如继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全力支持老干支部工作,确保区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随后,退休干部党员们又乘车前往“牛蹄岭”战役遗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不顾烈日的曝晒,拾级而上,向革命先烈献上花蓝,鞠躬默哀,深刻感悟无数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枪林弹雨中为解放安康解放全中国、英勇献身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最后,全体老干部、老党员们肃穆站立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性教育中坚定初心使命。

区局退休干部第一支部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既激励退休干部党员们经常性学习历史、了解历史,也告诫大家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