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上竹镇: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活动

作者:王子雪 谌莎莎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0 15:54大小:

为深入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近日,上竹镇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参观考察、座谈交流、主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根据活动安排,老干部们实地观摩了庙坝村灾后重建安置点、湘坪村百合花产业园、中心村大棚黄连种植基地。在庙坝村灾后重建安置点,老干部们对安置点的合理布局、科学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置房人性化的设计赞不绝口;在百合花产业园和黄连种植基地,老干部们观赏了含苞待放的百合花,参观了正在栽种黄连的大棚,听取了中心村党支部书记对黄连培育种植的思路和规划。

现场观摩结束后,老干部们围绕“忆经历、说变迁、话成就、谈感受”召开了座谈会,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对全镇乡村振兴工作的规划布局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的情况介绍,并以《我是党员我奉献》为题,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们一定要充分发挥好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县域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出好声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活动充实、精彩,不但重温了爱党爱国的初心使命、也重走了一次上竹镇这些年的发展建设之路,生动感受了乡村振兴的可喜变化,倍感欣慰,真诚地感谢镇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尤其是刚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干部陈泽华表示,作为一名长期接受党组织培养的老党员,一定会时刻牢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好智囊作用、桥梁作用,为促进上竹镇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