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 召开2022年团队工作会议

作者:张蕊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0 15:11大小:

6月15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召开2022年团队工作会议。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出席会议,挂靠中心(大学)的各团队负责人、团队班子成员及部分队员代表共6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及志愿者奖励制度》,通报了2021年团队考核结果,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梁本荣、丁义兴、熊明艳3名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加强团队党建工作,强化用制度管理团队,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等三个不同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团队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按照全省、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坚持党建引领,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积极推进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新时代老年教育老干部活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